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6 09: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上午,由县政协、县委宣传部、县文联联合举办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展在襄城县政协书画院开幕。县政协主席韩培鑫,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丹,县政协副主席闫奎民出席活动。


丹青绘初心,翰墨颂党恩。展厅内,参展的180副书画摄影作品,从不同角度、用不同形式记录了襄城县各行各业取得的喜人成果,热情讴歌伟大祖国辉煌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绘画作品或简练、古朴,或苍劲奔放,极具视觉冲击力又独具个性;书法作品行草隶篆楷形式多样、题材丰富,看似自然随意,实则意味深长;凝聚着光影艺术的摄影作品展示了自然风光之美、人文历史底蕴以及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一系列书画摄影作品展现出艺术家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未来生活的向往,深情讴歌了党带领中华儿女奋进新征程的伟大实践。吸引了不少市民和书画摄影爱好者前来观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文化强县战略、提升文化品位、推动县域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全县广大书画摄影爱好者潜心创作,将爱党、爱国、爱人民之情升华于尺素之间、寄情于丹青光影之中,充分展示襄城在脱贫攻坚、生态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了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