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委书记孙毅主持召开 2022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23 10: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晚,县委书记孙毅主持召开2022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集体学习(扩大)会,县领导范耀江、李兰涛、胡德强、韩培鑫、付强、贺红旗、方景昭、康松锋、张智勇等出席会议。

就更好推进全县工业发展,孙毅强调,要凝聚高度认同。牢固树立工业优先意识,始终坚持“项目为王”理念,在全县营造旗帜鲜明抓工业的浓厚氛围,不断巩固工业强县地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坚定的决心推动工业发展再创新局面。

要狠抓关键环节。要抓存量,大力推进工业技术改造,加快数字化转型,激发企业发展动能;要抓增量,围绕襄城发展实际,完善产业链招商图谱,着力引进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要抓质量,不断延伸产业链价值链,巩固提高核心竞争力;要抓平台,充实开发区人员力量,完善服务功能配套,让开发区成为工业发展的“良田沃土”。

要创造最优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政府服务效能,落实好各项减费降税政策,加强诚信体系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重拳整治作风“顽疾”,严厉打击破坏市场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以优质的营商环境促进各类市场主体发展壮大,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

要推动工作落实。把项目建设作为抓好发展的第一要务,滚动实施“三个一批”,深入开展“万人助企联乡帮村”活动,及时解决项目在洽谈、落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千方百计签约储备一批、开工建设一批、投产达效一批,在加快项目建设中培植发展后劲。

会上,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兰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县政协主席韩培鑫、县科工局主要负责同志围绕工业发展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