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9-09 10: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8日上午,襄城县第十六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及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和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县领导范耀江、贺红旗、方景昭、康松锋、赵丹、王振东、焦荃海、刘俊业、田永广、余大勇、李卫权出席会议。


与会县领导安排了分管工作的今后五年主要目标、近期重点工作、落实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措施,并围绕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长范耀江强调

要始终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各级干部要坚决站稳人民立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在工作中注意凝聚正能量,注重工作程序,切实增强讲政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要始终坚持狠抓工作落实。我县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总体平稳向好,大部分工作任务得到很好的落实,但仍有一些工作进展滞后,反映出部分干部在工作中,存在抓而不紧、施而不行、能而不为、抓而无效、半途而废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以狠抓落实来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持续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要始终坚持提高工作本领。各级干部要注重持续学习,创新工作方法,善于发现问题、把握机遇,提高统筹能力,保持能力与岗位相匹配,努力干出更多实绩。

要始终坚持作风治理。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重点领域监管,落实“两个责任”,遵守纪律规矩,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

要始终坚持善作善成。各级干部在工作中要以主动干事的思想境界、一往无前的工作激情、主动攻坚的工作决心和团结协作的工作精神,扎实做好政府系统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