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20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总结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县长范耀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晓光,副县长赵丹、何珂在襄城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在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后,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县长范耀江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当前正值岁尾年初,人员流动增多,防控重大安全风险任务更为繁重,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措施,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主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抓好危化品、煤矿、燃气、交通、人员密集场所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安全管理。要开展各类隐患排查。加大检查频次,做到简单问题立行立改,重大问题限时整改,对拒不整改的绝不手软,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强化督导检查。发挥督导组作用,及时反馈发现问题,推进工作有效开展,对典型事例进行通报,引起社会的关注重视,在吸取事故教训的同时总结工作方法,提升社会安全意识和应急反应能力。

范耀江强调,要以最严格的要求履行安全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坚守安全红线,按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要求,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全面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安全、和谐、稳定,让群众欢乐祥和过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