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政银企观摩洽谈会暨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5 16:5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22日上午,襄城县举行2021年重大项目政银企观摩洽谈会暨签约仪式,通过充分发挥政府职能作用,搭建银企交流合作桥梁,实现互利共赢,助力襄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许昌市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进营,许昌市银保监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启军,县委书记孙毅,县长范耀江,县政协主席韩培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乔晓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付桥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上,李进营指出,今年以来,襄城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其中,金融工作部门主动履职、金融机构勇担责任、广大企业抢抓机遇,持续推动了襄城经济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金融助推乡村振兴作用得到了有效发挥。下一步,各金融机构与企业要紧紧围绕经济高质量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加强合作,聚焦重点、凝心聚力、共同发展,圆满完成签约目标,确保此次政银企对接洽谈取得显著成效。

孙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各金融机构、企业长期以来为襄城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推动襄城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既要发挥企业的主体作用,也离不开金融部门的鼎力支持,只有政银企三方携起手来,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才能为襄城带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市金融监管部门和市、县两级银行机构一如既往地支持襄城发展,持续加大在襄信贷资金投放力度。希望襄城所有企业家大力弘扬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坚持以诚信立身、以实干兴业,进一步提高企业资信度,增强金融机构信贷投放的信心。襄城县委、县政府会一如既往地当好银企对接的“联姻人”,积极搭建不同层次的政银企对接平台,着力构建新型政银企合作关系,为银企双方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创造更多的机会。

范耀江主持签约仪式,乔晓光对全县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农业银行襄城支行、中国银行襄城支行、建设银行襄城支行等10家银行机构与我县23家企业或项目进行了现场签约,签订贷款意向20.26亿元,涵盖工业、农业、民生、医疗卫生等多个领域的在建或拟建项目,实现了“银助企旺、企旺银兴”的双赢态势,为襄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签约仪式后,与会人员前往许昌安彩新能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平煤神马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万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现场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