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安排部署中心城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12 15:4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1日上午,襄城县召开中心城区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会,县领导孙毅、范耀江、干静、韩培鑫、胡德强、赵红卫、张云帆、付强、乔晓光等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孙毅指出,安全生产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红线,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部门要把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稳政治责任,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彻底消除危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房屋安全隐患,让全县人民“住有所居,居者皆安”。

孙毅强调,安全生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下一步,襄城上下要牢牢守住风险底线,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依法依规有序推进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全面消除房屋安全风险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为建设“三县三地一极一家园”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宣读了《襄城县房屋安全隐患集中整治工作方案》,明确各单位的整体工作责任及目标任务,并详细安排了集中整治工作各阶段的主要任务。这次集中整治工作分为宣传动员、摸底排查;分步实施、集中整治;检查验收、总结表彰3个阶段开展进行,将用3个月时间全面清除我县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