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召开2021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7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5日晚,襄城县召开2021年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以观影形式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党政干部遵纪守法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县领导孙毅、范耀江、干静、韩培鑫、宋文铎、胡德强、李兰涛、赵红卫、张云帆、付强等和乡镇及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警钟长鸣》是一部以发生在全国各地一些违反换届纪律案例为题材的警示教育片,反映了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下,部分党组织仍然管党不严、治党不力和部分党员领导干部私欲膨胀、贪污腐败的顶风违纪行为。案例中违纪违法人员从意气风发的领导干部到丧失自由的阶下囚,其蜕变过程触目惊心、催人警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到敬法畏纪、正本清源。

观影后,孙毅明确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当下要切实把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同时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安全稳定、环境保护等工作,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