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持续推进整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7 09: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5日下午,襄城县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持续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干静,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德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兰涛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委关于持续推动十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及县委书记孙毅讲话精神。各个相关负责单位就目前整改情况进行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就持续整改工作,干静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整改不落实就是对党不忠诚、对人民不负责”的意识,坚决把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成立持续推动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认真梳理整改问题,研究部署整改措施,对反馈的巡视意见,坚持主动认领,逐一对号入座,逐项抓好整改,按照整改要求及时报送报告、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确保问题彻底解决。要加大对持续整改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持续整改工作不留盲区、不留死角,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推动襄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