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2021年消夏文艺演唱会启动仪式在文博广场举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5 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日晚,襄城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暨2021年消夏文艺演唱会启动仪式在文博广场举行,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副县长赵丹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唱支山歌给党听》《灯火里的中国》《辉煌中国梦》等一首首红歌,一幕幕精彩的演出,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带领现场观众重温党的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此次活动通过音乐、舞蹈、戏曲、曲艺等艺术形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唱响时代主旋律,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全县人民努力奋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近年来,襄城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成功创建,县、乡、村三级文化阵地不断完善,基本实现了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数字化、便捷化,文化事业蓬勃发展。消夏文艺晚会自1993年开始举办以来,已成为襄城县特色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全县16个乡镇民间文艺团体遍地开花,以宣传党的路线、方针为宗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全县人民创造出喜闻乐见的文化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