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启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1-04-16 10: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上午,襄城县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在市政广场启动,今年的活动主题为“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县委书记、县国安委主任孙毅以及县领导干静、李兰涛、付强、张智勇等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孙毅一行认真观看宣传展板,听取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相关内容介绍,并观看了涉恐重大突出事件危机处置模拟情景演练。孙毅对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浓厚氛围的具体举措。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义务;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宣传,凝聚党心民心;加快队伍建设,健全人才吸收机制,努力锻造一批素质高、业务精、具备反恐作战能力的专业化人才队伍。

据了解,襄城县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各社区、学校、企业通过悬挂宣传标语、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利用乡村大喇叭、LED屏等多种方式,全方位、高密度对全民进行国家安全宣传,使国家政治安全、国土安全、经济安全、文化安全、社会安全、科技安全、生态安全、粮食安全等相关内容深入人心,在全社会营造全民共筑国家安全屏障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