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组织召开辣椒产业基地规划设计汇报会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1-04-16 10: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按照我县建设现代化烟草产业园、红薯高端育苗基地、大豆繁育基地和辣椒产业基地“一园三基地”总体规划目标,今年,我县在双庙乡河沿吕村谋划了辣椒产业基地建设项目。4月15日下午,县领导李兰涛、高歌组织召开辣椒产业基地规划设计汇报会,听取各设计公司和制冷设备供应公司的规划设计、设备供应方案。

县扶贫办主任冀亚伟,副主任常海月,双庙乡党委书记李国伟,副乡长李石磊,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小鹏,河沿吕村党支部书记以及辣椒协会部分代表参加会议。六家设计和制冷设备供应公司围绕设计理念、设计细节以及保鲜制冷设备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人员根据辣椒产业基地实地情况及各家公司代表现场汇报情况发表意见建议。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兰涛指出,辣椒产业基地项目作为我县“一园三基地”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已经纳入我县“十四五”规划。他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县扶贫办要加强资金和政策支持,双庙乡要抢抓工作机遇,进一步优化各方面条件,促进项目尽早落实落地。

县政府党组成员高歌指出,土地资源十分珍贵,设计公司要加强规划设计,提高土地利用率,扩大库容量,实现效益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