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动员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5 15:0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的要求,对全县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县脱贫攻坚档案收集、整理、移交工作,4月14日下午,襄城县组织召开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动员培训会。县领导高歌出席会议,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业务股室负责人,16个乡镇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办主任,县档案馆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及业务股室负责人,县扶贫办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就做好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高歌指出,脱贫攻坚档案是扶贫过程的载体和扶贫工作的“见证者”,抓实抓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管好用好精准扶贫档案是我们必须承担起的责任和使命。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脱贫攻坚档案工作的重要性,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档案管理工作。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准确把握脱贫攻坚档案工作各环节特点,在收集环节要突出全面客观,在整理环节要突出规范标准,在移交环节要突出安全共享。三是要凝聚强大合力,脱贫攻坚档案工作意义深远,职责重大,各乡镇各部门务必上下联动,左右衔接,统筹推进,齐心协力,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档案收集、整理、移交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