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召开2021年武装工作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1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5日下午,襄城县召开2021年武装工作暨党管武装述职会议。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孙毅,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宋文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胡德强,县人武部部长王庆额,副县长赵丹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系列表彰奖励、通令通报并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牌和证书,丁营乡、麦岭镇、姜庄乡、范湖乡党委书记兼武装部政治教导员分别进行了党管武装工作述职。

就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推进襄城县新时代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县委书记、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孙毅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党管武装重大意义,切实增强管武建武、兴武建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管武装各项工作牢牢抓在手上,聚焦目标任务,提高党管武装工作质量,持续抓好备战打仗,加大实战实训力度,全面提升民兵队伍军事素质,着力构建适应时代发展、应急应战一体的后备力量体系;要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基层人武部软硬件设施建设,抓好基层人武部预建党支部、武装委员、武装组员、“五兵”编外指导员队伍建设,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在基层落细落实;要提升兵员征集质量,以大学生征集为主体、以征兵量化考评为抓手、以廉洁征兵为底线,确保今年兵员征集任务圆满完成;要深化军民融合发展,注重军地协同,找准融合重点,完善融合机制,用好融合载体,把襄城的“双拥”名片擦得更亮。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党管武装强大合力,强化党管武装主体责任,坚决扛稳扛牢管武兴武政治责任,加强人武工作业务指导和督促检查,努力掌握最新军事理论和国防动员知识,夯实做好党管武装工作的思想根基,强化服务保障,加强政策宣讲,落实福利待遇,着力提升军人军属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营造“崇军尚武”的浓厚氛围,不断开创襄城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