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01 10: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上午,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会。县领导孙毅、范耀江、干静、宋留振、韩培鑫、胡德强、李兰涛、赵红卫、张云帆、付强等出席会议。

研讨会上,县委副书记干静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纲》,与会人员就如何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探讨交流。

县委书记孙毅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全面总结了我国“十三五”期间的历史性成就,为今后的发展擘画了蓝图、指明了航向。

孙毅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准确领会和把握国家重大战略部署,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会精神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作用;要自觉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自觉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寻求全县经济发展、城乡规划、产业谋划、项目建设的思路和方向。

孙毅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要在“今日襄城”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开辟专题专栏,重点报道各单位和乡镇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生动实践,以全会精神为指引,通过理论宣讲、新闻报道、社会宣传、网络宣传、文艺宣传等多种方式,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让全会精神在襄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孙毅强调,要建立和完善学习机制,成立相应学习组织,带领办公室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深入农村基层一线,了解群众疾苦、厚植为民情怀,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调查研究,引领方向,增强底气,补齐短板,补强弱项,在学习中切实提高解决问题、推动发展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