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胜利闭幕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0-12-02 17: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襄城县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闭幕式在襄城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县委书记宁伯伟、县长孙毅以及全体在襄县级干部出席闭幕式。

现场对36个单位进行了表彰,还举行了精彩的文体表演

开场舞《春海》庆祝十一运会圆满闭幕,营造了热烈团结和谐奋进的活动氛围。

沿新中国建设发展主线,回顾毛主席视察襄城。情景歌舞《毛主席来到咱们家乡》激发了全县人民自豪感,鼓舞了全县鼓足干劲建设家乡。

以春夏秋冬人民群众健身活动为主线的健身广场秀串烧《舞动襄城--春夏秋冬》,展现了襄城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风貌。

壮丽新航程,出彩新时代。以歌舞形式回顾“十三五”成就,展望“十四五”襄城发展新蓝图。最后,文体表演在歌舞《壮丽航程》中落下了帷幕。

据悉,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各社会团体、行业体协及驻襄单位等96个单位所组成的70个代表团6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26个大项286小项的比赛。运动会共持续一个多月,至此胜利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