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县长孙毅主持召开县长议事会议暨党组会议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0-11-30 2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上午,县长孙毅主持召开县长议事会议暨党组会议,听取并审议相关事项。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副县长田秋琴、韩超、孙卫东、李丰功、县政协副主席王荣德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县发投公司关于硅都公司投资光伏背板项目有关情况、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湛北乡丁庄社区拆迁试点安置方案有关情况等事宜;与会的副县长就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县长孙毅要求,与会的县领导要梳理盘点各自所承担的经济指标、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重点项目完成情况,特别是相关民生实事要重点关注、确保高质量完成。针对重大项目建设等工作要强化目标意识、问题意识和节点意识,以备战冲刺的决心抓好工作落实,对标达标,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年底交出满意成绩单。同时要积极做好明年项目的谋划。孙毅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解吃透“十四五”规划政策,紧跟上级的决策,谋划部署襄城的发展步伐。

会议还就污染防治、脱贫攻坚、农民工工资、人事任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