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万华绿色大家居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襄城县举行

【信息来源:襄城融媒【信息时间:2020-11-30 2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27日上午,襄城县万华绿色大家居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许昌市副市长赵淑红,襄城县领导宁伯伟、宋留振、韩培鑫、武清杰、陈朝敏、李珂、赵红卫,万华生态集团董事长郭兴田、许昌亚丹生态家居集团董事长张大校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襄城宣传片和万华生态集团宣传片,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襄城县人民政府与万华生态集团双方代表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县委书记宁伯伟对襄城县万华绿色大家居产业园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宁伯伟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襄城县按照“坚持五个着力,实现跨越发展”的总体部署,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始终保持良好态势,2019年经济综合实力跃居中部六省百强县(市)第61位,获评“河南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进县”。尤其是今年以来,全县上下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大要求,强化“六稳”举措,落实“六保”要求,稳住了经济基本盘,在全市重点项目建设观摩评价活动综合考评排名第一,荣登“2020年中国创新百强县(市)”榜单第52位。同时,襄城抢抓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战略机遇,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持续深化开放招商,谋划实施了一批重大项目、重大工程进入国家和省、市计划“盘子”,为推动襄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积蓄势能。

此次项目的签约是襄城与万华生态集团开展深层次合作的良好开端,宁伯伟希望万华生态集团以这次战略合作为新的起点,拓展投资领域,积极牵线搭桥,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到襄城。宁伯伟表示,襄城将为企业提供有力的政策支持、良好的要素保障和一流的政务服务,使企业在襄城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据了解,万华生态集团是目前国内领先的绿色大家居产业生态运营商,致力于打造绿色生态全产业链,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的产品,打造“屋顶之下、本该无醛”的生活空间。此次万华与许昌亚丹进行深度合作,计划投入2亿元资金对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优化生产线提高产能,项目全部达产后,总规模可达到年产20万立方米,可实现产值3.2亿元,利税1.2亿元,年可消耗25万吨各类农作物秸秆,提供就业岗位近1000个。同时建设国家级秸秆人造板材料研究院及产品展示中心,通过产业招商等方式,引进一批行业内有影响力的定制家居企业,共同构建形成一个基于“家”的绿色大家居产业集群。

签约仪式前,万华生态集团董事长郭兴田一行还实地观摩了襄城县城市规划展示馆、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毛主席视察纪念馆、许昌亚丹生态家居有限公司等,切身感受千年古县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和全力推动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强劲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