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县长孙毅调研中心镇基础设施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9-22 11:4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1日上午,县长孙毅就中心镇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副县长韩超、县政协副主席王荣德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县长孙毅一行先后深入颍阳镇、王洛镇,了解人口、交通、教育、医疗、经济等方面情况,听取乡镇发展规划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调研中,孙毅指出,各乡镇要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深入调研,认真谋划,努力形成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经济繁荣、百姓安居的城镇发展格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孙毅认真听取了各乡镇和单位负责人关于镇域经济、重点村集体经济发展、镇区发展短板以及“十四五”重大项目谋划等方面的汇报。

孙毅指出,各乡镇和单位要认清形势,准确把握上级各项政策,切实加大项目谋划包装力度;要摸清底子,对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各项要求,准确弄清家底;要做好规划,明确发展目标,优化空间布局,补齐发展短板;要抓住交通、水利、产业等重点,盯紧要素保障,不断完善城镇功能,提升城镇承载力,提升城镇品位,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