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助推硅烷项目建设“加速度”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9-21 10: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下午,襄城县组织召开河南硅烷科技项目建设推进会,听情况、问进度、解难题、明节点,助推重点项目建设“加速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副县长孙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硅烷一期、二期工程手续办理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与相关县直部门对接等情况。与会人员针对项目手续办理中存在的问题,现场逐一分析研判,寻找解决路径,明确时间节点和完成时限。

就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李珂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全县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意识,把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作为推动襄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举,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对接企业,优化服务保障,坚持特事特办,为项目建设广开“绿色通道”,确保重点项目各项手续按照时间节点办理完毕。要建立项目清单、责任清单、问题清单、完成时限,以任务倒逼项目,以项目倒逼责任,以责任倒逼落实,使项目建设提速建成见效。县纪委监委要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实时监督、及时跟进、全程督查督办,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