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2020年襄城县基层文化专干暨文化志愿者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9-17 09:5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文化服务水平,丰富全县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16日上午,襄城县举办2020年全县基层文化专干暨文化志愿者培训班,有效发挥基层文化专干的引领作用,促进襄城县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建设。

此次培训由襄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襄城县人民文化馆承办,特邀中国舞蹈家协会注册教师、许昌市群众艺术馆舞蹈编导、许昌市舞蹈家协会理事王画老师授课。

培训为期三天,内容包括艺术广场舞的编创手法,精讲“河南省第四届艺术广场舞展演”推广作品,基层文化专干及文化志愿者互动交流等,开班仪式上,学员们积极投入,欢快的歌曲,灵动的舞步,个个精神饱满,学习热情高涨。

据了解,基层文化专干培训活动是一项惠民工程,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所采取的重要举措。文化专干、文化志愿者通过培训,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示范带领基层群众加入到文化活动中来,进一步繁荣发展襄城文化事业、建设文化强县,也为襄城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