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开展文明交通“大宣传 大劝导 大整治”集中行动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7-06 09: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3日,襄城县文明交通“大宣传大劝导大整治”集中行动正式启动,旨在引导群众安全文明出行,倡导文明行车良好风尚,努力创造有序、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云帆等出席启动仪式。

当天上午,部分交通志愿者、客货运输企业、驾校代表和公安交警大队全体人员参加了文明交通“大宣传大劝导大整治”集中行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宣布文明交通“大宣传大劝导大整治”集中行动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进行了交通知识宣传版面展、志愿倡议等内容。在这次行动中,公安交警大队明确职责,紧盯重点车辆、重点时段、重点路段,强化道路疏堵保畅,提高通行效率;坚持重拳出击,严查超载、超员、超速、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严防发生机动车冲撞人群等恶性交通事故;坚持教育引导,结合当前开展的“大走访大排查大调研”专项活动,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呼吁广大市民要牢固树立交通意识,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时刻注意交通安全,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摒弃交通陋习,坚决抵制酒驾、醉驾、毒驾等危险驾驶行为,坚持文明、安全出行,积极参与“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