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中华莅襄调研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7-06 09: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2日上午,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中华莅临襄城县,实地调研企业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体系建设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廖少忠、副县长孙卫东等陪同调研。

吴中华一行先后来到平宝公司首山一矿、许昌首山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硅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地,通过各企业视频调度中心的监控平台,逐一察看企业当天的生产系统运行、设备运转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企业在双预防体系建设、风险分级管控措施、隐患排查整改等工作中的具体做法。

近年来,襄城县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应急管理工作,牢固树立“安全责任大于天”的发展理念,完善各项防控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清单整改制度,确保做到早发现、早处理,坚决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省应急管理厅厅长吴中华对襄城县风险防控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吴中华指出,各企业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完善安全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和短板,自我诊断、认真查摆、积极整改,尤其是危化品行业,务必严格落实双预防体系建设,通过线上线下指挥平台,实现安全生产监控覆盖“零死角”;同时要动员企业员工参与其中,形成“人人都是安检员”的工作氛围,确保企业平稳、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