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喜迎“六一”儿童节 县领导慰问送关怀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6-02 11:5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六一”儿童节当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侯丰良、副县长田秋琴与县妇联、教体局等部门负责人一起,先后来到县幼儿园泰安路园和八七幼儿园开展儿童节慰问活动,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向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的慰问。 

侯丰良、田秋琴一行经过测温、消毒等防疫流程后进入县幼儿园泰安路园,听取学校负责人关于特色办学情况汇报,观看了孩子们的篮球操表演,对幼儿园在教育教学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为孩子们送去了益智积木等玩具,为困难家庭的孩子分别送上了慰问金,希望幼儿园继续丰富特色课程,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思,在寓教于乐中提升素养。

在八七幼儿园,侯丰良、田秋琴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详细了解了幼儿园基础设施建设、园务管理、师资配备等情况,给部分困难家庭的孩子送上了慰问金,并寄语孩子们健康成长、勤奋学习,长大成为栋梁之才。

慰问中,侯丰良向全县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辛勤培育祖国花朵的广大教师和儿童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幼儿教育是基础,今天的孩子是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主力军,希望广大教育工作者认真履职尽责,寓教于乐,辛勤耕耘,用心呵护每个孩子的健康成长,以更多的责任心和爱心,促进幼儿身心全面健康发展;幼儿教师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素质和修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努力做幼儿健康成长的合格启蒙者和引路人;同时叮嘱学校继续加强管理,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孩子们在校园里平安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