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来襄调研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6-01 11: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前来襄城县,就平煤隆基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工程项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听汇报、提问题、明思路、谋发展,助推相关工作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宁伯伟、武清杰、张云帆陪同。

平煤隆基作为河南省唯一一家高效单晶硅电池片制造企业,按照我省“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企业技术改造”的整体部署,以构建智能太阳能电池片制造产业体系为目标,积极推进人工智能技术、工业互联网、高端装备制造、工业自动化智能测控与光伏产业的深度融合,致力于打造全国首个绿色光伏智能制造工厂,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积极力量。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自合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先进技术是企业的生命,要发挥技术优势,把企业做大做强,带领襄城在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领域挺起科技创新的脊梁。

在毛主席视察纪念馆,王自合一行瞻仰缅怀、学习领袖思想与业绩,感悟毛泽东的伟人风采和人格魅力;参观襄城好人馆,听取襄城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见义勇为的人文故事,感受襄城人的时代风采。

襄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位于毛主席视察纪念馆内,今年襄城县被确定为河南省30个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试点县之一,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将围绕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方针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丰富活跃文化生活、持续深化移风易俗、践行文明健康生活方式等重要内容,实施文明实践“七大行动”,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成为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开展中国特色志愿服务的广阔舞台。

王自合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是党的群众工作落地落实、打通“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探索,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无论是工作制度、策划项目都要围绕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心任务开展,定位要明确,焦点要集中,围绕群众生活所需,设计策划实践项目,走进群众的日常生活,让群众感受到城市发展带来的变化和实惠,不断提高群众的文明素养,弘扬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