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一期开讲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5-29 09:3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8日上午,襄城县领导干部大讲堂第一期讲座在县文博中心开讲,围绕招商引资这一主题开展专题培训。县领导宋留振、李兰涛、张云帆、侯丰良、王振东、田秋琴、韩超、孙卫东、李丰功、宋雷法、闫奎民等参加了培训。

大讲堂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展,县文博中心为主会场,各乡镇党建视频会议室为分会场。苏州市昆山开发区招商局局长、招商服务中心主任许晋应邀就《招商引资工作的实践与思考》作了专题讲座。许晋以个人招商经历为主线,结合襄城县招商引资工作和现阶段国内招商实际,围绕“招商引资工作的硬道理、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案例、制造业项目招商引资谈判技巧”三大主题,通过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从招商引资主要特征、发展模式、工作策略等方面对做好新常态下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多方面、深层次的剖析,生动阐释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要性和方法技巧。整场讲座紧扣主题,理论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对推动襄城招商引资工作深入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使与会领导干部受益匪浅,解放了思想,明晰了思路,坚定了抓好招商引资的理念和信心。

开设领导干部大讲堂旨在提升干部专业能力和专业素质,进一步增强全县领导干部担当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宗旨意识、履职能力和工作执行力,提高各级领导干部解放思想,驾驭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全县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