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市慈善总会来襄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5-29 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慈善总会会长石克生一行前来我县,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县领导宁伯伟、武清杰、乔晓光一同前往。

当天上午,石克生一行带着书包、空调、爱心包等节日礼物及慰问金来到襄城县文昌小学东城校区,给学生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广大教职工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鲜艳的红领巾映衬着少先队员纯真的脸庞,少先队员为市县领导敬献红领巾,标准的少先队队礼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石克生说,扶弱济困历来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昌小学在以“全面+特长”为学生发展目标的基础上,积极倡导善举,传播正能量,专门建立爱心档案和教师一对一帮扶机制,帮助困难学生,点滴善举令人感动。

石克生指出,这次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也教育广大学生们从小养成乐观向上、知难而进的心理素质,不断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好地适应今后日益增加的学业要求和各种人生挑战。他寄语广大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从现在做起,从自我做起,遇到困难不退缩、不气馁,充满自信、敢于超越自我,珍惜美好时光,努力学习,早日肩负起民族的重托,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