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场成果展览在文博中心举行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5-28 09: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6日上午,襄城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场成果展览活动在县文博中心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留振带领人大代表到场参观。

本次展览共设展板168块,分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单位展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员单位展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乡镇展区等三个展区。

此次活动在人大代表中引起强烈反响。人大代表曹伟认为,扫黑除恶是党中央的英明的决策,能给群众创造一个幸福的生活环境,让群众安居乐业,增加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襄城县点面结合,全力营造强大的扫黑除恶声势,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市民整体素质提高了,城市文明程度也越来越高。

人大代表李虎子表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在为实现全面从严治党的时代背景下进行的,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县人大代表,我们更要自觉抵制黑恶势力,积极提供黑恶势力排查线索,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