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4-03 11:5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日上午,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安排部署全省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有关工作。县长孙毅、副县长韩超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土地资源是河南父老乡亲赖以生存和发展的重要基础,要切实增强保护耕地和节约集约用地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正视存在问题,以对子孙后代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加强耕地保护,强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管好用好每一寸土地。要牢牢把握管好用好土地的总体要求,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把握导向、转变理念、完善机制,加强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实现土地资源更集约、更高效、更可持续的利用。要突出抓好耕地保护和土地利用管理的重点工作,着力加强耕地数量、质量和生态三位一体保护,加快绘制国土空间规划“一张蓝图”,严格土地执法工作,坚决打好违建别墅清查整治硬仗,大力解决产业集聚区用地粗放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抓住关键、聚焦聚力,守好红线、用好资源,积极构建山川秀丽、集约节约的土地环境,使耕地保护更加有效,土地利用更加高效。

就贯彻落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长孙毅敦促相关责任部门务必要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切实树立高质量发展理念,强力助推襄城县耕地保护与土地利用管理工作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