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举行7个领导小组重点项目第一季度观摩考评活动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3-30 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6日,襄城县举行7个领导小组重点项目第一季度观摩考评活动,现场看进度、解难题,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助推县域经济发展驶上“快车道”。县领导宁伯伟、孙毅、干静、宋留振、韩培鑫、武清杰、陈朝敏、李珂、李兰涛、赵红卫、张云帆等参加观摩活动。

当天下午,观摩团成员就工业、农业、教育、三产服务业、新型城镇化建设、生态修复等方面,先后对许昌市艺感科技有限公司电感器生产项目、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二期工程、襄城县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汾陈项目区、许昌市颍汝干渠综合整治工程二期(襄城县段)、十里铺镇实验小学项目、一高初中部迁建项目、首山小游园、襄城县首山特色文化生态园区、首山公园景观工程登山步道、建业大食堂项目、首山生态修复工程、廊道绿化完善提升工程(山头店段)等12个项目进行了观摩考评。

建业大食堂襄城老街店经过前期准备,将于近日正式营业,观摩团成员走进食堂内部,对装修风格、餐位设置、就餐环境进行了实地参观。县委书记宁伯伟希望属地单位和企业负责人要加强沟通,对食堂的美食档口设置进行优化招商,挑选有特色的美食进驻,丰富群众的餐桌文化。

许昌市艺感科技有限公司电感器生产项目和平煤隆基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效单晶硅太阳能电池片二期工程是襄城县工业转型发展的重点项目,目前均实现复工复产、建设有序推进。

近年来,襄城县着力解决教育发展瓶颈问题,积极推进教育资源改革,在十里铺镇实验小学项目和一高初中部迁建项目点,观摩团现场听取了工程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学校整体规划布局。县委书记宁伯伟指出,教育关乎民生根本,相关责任主体要紧盯工程质量,加强监管督促,确保高标准完成学校建设任务。

揽山入怀、纳水润城,小游园顺利竣工、登山步道稳步推进,首山处处皆风景,首山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的举办,更是让襄城的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日益彰显,进一步提升了“千年古县、人文之都、灵山秀水、诗意襄城”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在调研中,县委书记宁伯伟强调,疫情防控与项目推进要齐头并进,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时间观念,抢抓进度、快速推进,尤其是绿化造林工作要利用当前的大好时节,掀起植树造林热潮,全面提升全县的整体绿化标准和档次,确保高质量完成园林绿化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