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新型城镇化和百城提质暨精细化管理工作第三次周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3-25 10: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襄城县新型城镇化和百城提质暨精细化管理工作第三次周例会召开。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朝敏、县政府副县长韩超、县政协副主席宋雷法等出席会议。

会议重点对第一次、第二次周例会安排部署的16项工作任务进展情况开展“回头看”,对44个列入台账项目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对七个领导小组重点项目观摩和2020年全市观摩谋划项目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020年襄城县按照“分批实施,有序进行”的原则,先后分三批对项目进行集中开工,当前,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还有6个暂未开工,16项工作任务中, 4项已完成,11项正在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朝敏指出,今年是我县的“效率提升年”也是“营商环境年”,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按照“计划不变、任务不减、确保完成”的总要求,针对项目建设在抓落实上下工夫,在解难题上下工夫,在提效率上下工夫。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主动研究、加紧对接,积极解决问题,打破制约项目推进的瓶颈,确保一季度应开未开项目3月底前全部开工。对二季度计划开工的9个项目,要加快手续办理审批,属地乡镇要做好项目环境保障,上下一心,确保项目能够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顺利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