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工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周例会召开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3-24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下午,襄城县工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周例会召开,研究破解要素瓶颈,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工业转型发展步伐。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红卫、副县长孙卫东、县政协副主席闫奎民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县工业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关于支持企业健康发展落实政策情况、产业集聚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短板及解决措施。与会的相关单位负责人结合本部门职责,围绕主动服务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助推企业发展等方面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红卫指出,当前我县存在重点项目推进不够快、招商引资不精准、园区基础要素保障有短板等问题。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时间和精力放在真抓实干上,放在破解难题上,放在调查研究上,盯紧重点项目、抓实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工业转型发展步伐。工业转型发展领导小组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研指导,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快重点项目手续办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利用园区空置厂房,实施腾笼换鸟,激发园区发展活力;要不断提升行业主管部门业务水平,积极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实劲、狠劲、韧劲推动工作“大落实”、工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