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调研生态修复工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4 15:3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就我县生态修复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丰良及县修复生态领导小组相关人员陪同。

李珂一行先后来到首山生态修复绿化工程、颍汝北干渠南段绿化工程、兰南高速公路绿化工程、花卉苗木基地建设工程、廊道绿化完善提升工程等项目现场,听取各责任单位对承担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研判,分析存在问题原因,提出解决问题办法。

李珂要求,生态修复工程任务重时间紧,各责任单位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作为,做好地表清理工作,做好树木管护工作,降低苗木死亡率,确保工程进度形象;要加大工作力度,成立专门工作队伍,建立灵活机制,按照时间节点,科学安排工期,细化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推进各项生态修复工程顺利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