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第一批新冠肺炎救治团队医护人员医学观察期满健康归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7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襄城县人民医院参加第一批新冠肺炎救治团队医护人员医学观察期满,解除隔离健康归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丰良、副县长田秋琴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前往慰问祝贺。

鲜花送勇士,健康归队时。襄城县人民医院新冠肺炎隔离病区第一梯队归队仪式在中冠商务酒店院内举行。参加新冠肺炎救治第一梯队的23名医务人员在经历14天的英勇奋战和14天的医学观察后,健康归队!

副县长田秋琴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医护人员表示敬意和问候,她指出,从疫情发生以来医护人员严阵以待,甘做疫情防控路上的逆行者,为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希望相关部门要对医护工作者的生活进行妥善安排,使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同时希望医护工作者继续把仁者之心精神发扬下去,休整调理后,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作为抗击疫情最前线的医护人员,他们虽没有惊天动地的事迹,但他们全力以赴、默默守护的样子,成为了我们眼中最美的身影。医护人员纷纷表示,在一线抗击新冠肺炎的日子,工作虽然辛苦,但苦中有乐,日子很短,但永久难忘,以后将在医疗卫生事业的路上继续前行,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不负白衣天使的责任。

襄城县人民医院呼吸内科副主任 、副主任医师曹伟娟说:“全国人民上下一心共同抗击疫情,每每看到医护人员,包括一线的防疫人员,不顾个人安危,不知疲倦的在一线抗疫,这些都让我非常感动。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工作。”

自疫情防控以来,襄城县全体医务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岗位,积极应战,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医护人员主动请缨,义无反顾,分秒必争,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没有遗漏每一例发热病人的筛查,没有放松每一位留观患者的管理,没有放弃一例疑似患者、确诊患者的救治和护理。当前我县确诊的6例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愈出院,抗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襄城县全体医护人员会持续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发扬下去,为全县90万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