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收听收看市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2-26 10: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上午,市委农村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传达贯彻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领域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干静、副县长乔晓光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三农”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不动摇,乘势而上,攻坚克难,不断开创“三农”工作新局面;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实抓牢脱贫攻坚、整治乡村环境、稳定粮食生产、巩固农村基本经营制度、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等“三农”重点工作;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党的领导,坚持规划引领,落实干部配备优先、要素配置优先、资金投入优先、公共服务优先“四个优先”,着力补短板、持续强机制,确保“三农”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县委副书记干静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做好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强调,各相关责任主体要鼓励宅基地有偿使用先行先试,助力农村产业制度改革;要下功夫谋划好产业,积极发展特色种植与深加工,打造农业特色示范园,强力发展镇域经济;要加强残墙破院整治,大力开展“果树进村”,常态长效改善农村人居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