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开展2020年度林业生态建设观摩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5 10:3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2日上午,襄城县组织开展2020年度林业生态建设观摩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丰良、副县长韩超等参加活动。

观摩团一行先后来到丁营乡、姜庄乡、麦岭镇、茨沟乡,就廊道绿化、果树进村、苗圃基地、高速路绿化等工作进行实地观摩,听取各乡镇工作进度汇报,了解苗木栽植品种、栽植数量、后期管理等情况。

在观摩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珂对我县林业生态建设中一些好的经验做法予以肯定。他指出,当前正是植树的大好时节,各级各部门要抢抓时机,迅速行动,把各项工作做在前头。要紧盯任务,抓好落实,汲取先进经验,探索适合本地生态建设的发展模式,提高栽种标准,形成种植规模,把好苗木质量关,对缺株现象及时进行补种补栽,做好后期管理维护工作,及时清理杂草,确保苗木成活率。

副县长韩超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注重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国土绿化工作,同时要加强督导和技术指导服务,形成进度日报告制度,确保3月底之前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