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2020迎新春文艺联欢会盛大举行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1-22 08:4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辞旧岁一元复始,迎新春万象更新。1月20日,由中共襄城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教育体育局承办的“襄城县2020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在县文博中心大剧场盛大举行。县领导宁伯伟、孙毅、干静、宋留振、韩培鑫、宋文铎、武清杰、陈朝敏、李珂、李兰涛、赵红卫、张云帆等出席联欢会。

当天下午,文博中心大剧场灯火辉煌,欢乐祥和。开场舞《花开中国年》拉开了襄城县2020迎新春文艺联欢会的序幕。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喜迎新春,以歌舞、朗诵、小品、武术等丰富多彩的表演形式,诉说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歌颂襄城发展的重大成就,抒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歌舞《不忘初心》、《光荣》,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为了人民的幸福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和奋斗历程;音乐诗朗诵《最美追梦人》展示了一个个襄城人追逐梦想、奋发进取的拼搏精神;《文明志愿贺新春》情景再现了襄城爱心志愿者默默奉献,不辞辛苦关爱贫困老人的无私大爱,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一组荣获全国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河南省歌曲创作大奖的原创歌曲《故乡的妈妈》、《小村人的婚礼》、《小村微信群》、《紫云山的风采》、《襄城人》等精彩联唱,把联欢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这些歌曲旋律优美、歌词淳朴,展现了欣欣向荣的美好生活,唱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心情;少年强则中国强,武术表演《江山如画》把博大精深的中国武术演绎的淋漓尽致,武术健儿们或静若处子、动若脱兔,又虎虎生威、刚柔并济,彰显了华夏几千年的文明传承和中华儿女的英姿飒爽。戏曲小品《最是襄城风光好》不仅为观众再次展示了襄城越调的独特风采,也唱出了千年古县、灵山秀水的如画美景。演员们的精湛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襄城县2020迎新春文艺联欢会在一曲耳熟能详、广为传唱的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深切表达了人们对伟大祖国的衷心依恋和真诚歌颂,也抒发了襄城儿女热爱祖国、团结一心的真实情感。

激情创伟业、扬帆正当时。新的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上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砥砺前行,奋笔书写襄城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争当全市“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排头兵,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襄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