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襄城县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1-21 12: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7日下午,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重点任务。县领导李珂、韩超、孙卫东、乔晓光在襄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2019年我省强化安全生产防控,深化应急管理改革,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当前形势依然不容乐观,工作中还存在许多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安全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安全生产防控水平,从源头上防范化解安全风险,扎实推进安全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加强危险化学品生产、煤矿与非煤矿山、交通运输、建筑施工、消防、城市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管控,加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严格准入制度,提升精准治理水平,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襄城县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对当前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切实对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负起责任和使命,着力抓好责任落实,推进综合治理,深化专项整治,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应急管理机制和能力建设,重点对道路交通、游乐设施、商场酒店、烟花爆竹、供水供电供气、危化生产企业、特种设备等领域进行集中排查整治,同时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班值守制度,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切实将安全防控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做到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