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2020年县委中心组举行第一次学习(扩大)报告会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20-01-20 09:4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围绕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发展定位,按照“坚持五个着力,实现跨越发展”的总体部署,1月17日下午,我县举行2020年县委中心组第一次学习(扩大)报告会,县领导干静、宋留振、韩培鑫、陈朝敏、李兰涛、赵红卫、张云帆等参加学习活动。

大河网副总经理、清华控股·大河学堂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李敬欣应邀前来做报告,他以《区域经济发展与产业布局研究》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与实际案例,为与会人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生动的报告。

李敬欣从我国区域经济格局的现状、我国区域经济格局形成过程、自身所经历的国家区域发展战略与河南实践、区域战略上的产业布局研究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2019年我国区域经济的发展布局与2020年区域经济的发展走向,并结合历年来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出现的区域经济发展格局进行分析,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区域经济发展的形势和途径,内容丰富且符合我省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行性,为构筑襄城高质量发展新优势提供有力指导,更为襄城大力弘扬“三创”精神,开展“效率提升年”活动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