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许昌市2019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主斜井工程项目开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5 09: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3日上午,我县举行许昌市2019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主斜井工程项目开工仪式。县委副书记干静、副县长孙卫东出席活动。

在襄城县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项目集中开工主会场,县委副书记干静宣布许昌市2019年第四批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暨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主斜井工程项目正式开工。

干静指出,主斜井工程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大幅提升现有煤炭产能,为河南平宝煤业的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县科工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等部门和紫云镇政府要密切搞好配合,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为项目顺利建设创造良好环境。同时项目施工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扬艰苦奋斗、迎难而上的优良传统,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安全高效、科学施工,确保项目早日竣工达产、发挥应有效益,助推襄城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河南平宝煤业有限公司首山一矿主斜井工程,是许昌市“四个一百”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襄城县确定的产业升级重点项目,工程总工程量3384米,概算投资约6.74亿元,计划工期27个月。工程完工后,将有效提高矿井的安全可靠性,大幅提升矿井经济效益,为矿井安全高效生产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