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县三产服务业领导小组组长宋留振对我县物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4 1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三产服务业领导小组组长宋留振带领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十里铺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物流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座谈,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在调研过程中,宋留振一行先后深入群发农产品物流产业园、现代物流园等物流企业进行实地查看,并组织召开座谈会,了解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解决方法。

针对群发农产品物流产业园存在的问题,宋留振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单位一把手为问题解决的第一责任人,及时沟通、协调,确保项目问题尽快解决。二要认真研究。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十里铺镇等单位要对问题进行深入细致的研究,制定解决方案,明确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任务,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项目如期推进。三要落实任务。要定期召开项目落地工作推进协调会议,研究分析项目落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对工作落实不力、没有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的单位予以通报批评,确保物流项目及时落地,推动我县物流业健康有序发展。

县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十里铺镇等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全力配合,积极推进物流业项目与河南平煤集团、省地煤集团的战略合作,加大资金保障力度,并精心制定战略性、针对性、操作性强的招商规划。同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积极优化营商环境,诚心诚意为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构建“亲”“清”政商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