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欢喜迎国庆、网红赞襄城”首届抖音大赛正式启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18 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6日上午,由县特色商业区管委会、县工商联、县统计局、共青团襄城县委联合主办的一场面向全社会大型赛事“欢喜迎国庆、网红赞襄城”首届抖音大赛正式启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红卫、副县长孙卫东、县政协副主席闫奎民出席启动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红卫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当下,手机短视频作为一种新型网络语言,具有信息量大、内容丰富多样、表现更具张力、传播效率更高等特点,广受人们青睐,近几年,全县城市建设、人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希望各参赛选手,充分挖掘家乡亮点,用90后、00后的独特视野,发挥新媒体优势,运用新媒体手段,用全新视角记录风景名胜、特色饮食、风土人情、城市建设、非遗文化、文明礼仪、脱贫攻坚、美丽乡村新貌等,多角度展示襄城新形象、新变化,赞美新襄城、讲述新故事、展现新风貌、实现新突破。

据了解,首届抖音大赛是由县委县政府主导的面向全社会的大型赛事,报名时间为9月16日至22日,面向抖音用户及广大短视频爱好者征集参赛作品。依托抖音短视频平台,以更直观、现代、动感的方式,充分展示新时代襄城各行各业劳动者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幸福生活的面貌,号召全民用影像手段全方位、讲好襄城故事,发现襄城好人,激发广大市民热爱、建设、发展襄城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