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河南硅烷科技荣获“首批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省级标杆企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19 09:5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在全省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现场推进会议上,河南硅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被河南省应急管理厅评为“2019年首批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省级标杆企业(单位)”荣誉称号。这是省厅对我县危化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所取得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

据悉,近年来,我县积极探索危险化学品企业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坚持“示范引领、提质扩面、以用促建、创新监管”的原则,拉高标杆,提升创建标准,组织试点企业走出去、找差距、弥不足、促提升,在试点示范的基础上成功推动硅烷科技打造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建设省级标杆企业,为全县危化品安全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