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莅襄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3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刘瑞红到“四个一百”专项行动联席服务的企业和重点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县政协主席韩培鑫、副县长孙卫东陪同调研,县“四个一百“办公室及相关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刘瑞红一行首先来到河南舒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生产的介绍,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舒莱存在的问题。刘瑞红表示,金融部门要尽快帮助解决企业资金问题,保证企业正常生产经营。

在河南地物豪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刘瑞红了解了胡萝卜深加工项目的生产销售情况,该胡萝卜饮料和食品副产品项目投产后一天可消耗200吨胡萝卜原材料,可提高4000多农户收入。刘瑞红强调,要大力支持先富裕起来的农民回乡创业,尤其是像这样能带动农户增收、解决就业岗位的民营企业,更要大力支持,给予政府优惠政策,把企业做大做强,产业链再延长。

到平宝煤业首山一矿后,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刘瑞红询问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土地变更和不动产办理问题,刘瑞红表示,要积极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企业遇到的问题能在县里解决的由县分包领导解决,县里解决不了的要及时向市里反映,由市领导协调相关部门给予解决。

最后,刘瑞红又来到河南开炭新材料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年产10万吨优质针状焦延迟沥青焦项目。目前该项目设备正在安装中,计划12月底前试生产。刘瑞红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服务企业的部署要求,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认真梳理好、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活对企优惠扶持政策,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