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婷莅襄调研

【信息来源:县电视台【信息时间:2019-05-23 09: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下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方婷莅临我县,就纪检监察工作展开实地调研,勉励襄城持之以恒抓落实,坚持不懈谋创新,奋力开创纪检监察崭新局面,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贡献襄城力量、再创襄城经验。县委书记宁伯伟、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陈朝敏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方婷一行先后深入襄城县纪委监察委第四纪律审查协作区、湛北乡七里店村、城关镇北关社区、派驻第十三纪检监察组和纪委监委机关展开实地调研。方婷认真了解协作区工作模式流程、以案促改、“阳光村务”、“一村一纪检”和纪检监察专员工作以及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整顿开展情况,勉励各相关责任主体切实履职尽责、做细做实工作、真正发挥作用、持续创新探索,强力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方婷同与会人员亲切座谈,深入了解了我县对照“645整改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基层反腐败工作开展和村集体经济壮大情况,并对我县党建、城市建设、社会事业、经济发展成效予以赞赏。方婷充分肯定了我县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称赞襄城纪检监察工作水平、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和打通两个“最后一公里”、加强乡村两级监督监察工作进展均走在全市前列。方婷勉励襄城持之以恒丰富廉政教育载体、探索新兴宣传模式,着力补短板、建机制,积极对照“645整改问题清单”,深入查摆、抓好整改,努力抓出力度、抓好联动、抓出成效,为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有益探索。方婷明确指出,襄城纪检监察工作大有可为,要坚定不移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视察指导河南工作时关于正风肃纪反腐的重要论述引向深入,切实围绕“硬”、“严”、“实”、“强”、“融”做文章,积极打造执纪执法铁军,坚持标本兼治,抓好以案促改,持续助推纪检监察工作向细处延伸、向基层延伸。

县委书记宁伯伟明确表示,襄城将以此次调研指导为契机,以巡察整改问题为突破口,深入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围绕问题短板建章立制、堵塞漏洞、积极创新,强力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和质量,同时将加强对纪检监察工作作风建设的督促指导,打造一支廉洁自律、政治过硬的执纪铁军,高标准完成市委赋予的纪检监察任务,高质量完成上级纪委、监察委交办的各项工作目标,不负组织期望和人民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