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俊涛出席山头店镇脱贫攻坚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5-22 10: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1日上午,山头店镇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郭俊涛出席,各脱贫攻坚责任组长、扶贫专班人员、第一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对扶贫日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并对七类人员排查、危房改造、分散供养特困户环境提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郭俊涛要求:一要围绕脱贫实效去工作,逐户去排查,不能对问题视而不见麻痹大意,要找出问题进行研判。二要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去开展工作,不降低标准不拔高胃口。三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和禁烧工作同步安排。四要发挥帮扶工作队的作用,协助村两委做好环境整治工作。五要了解村情民意,对群众意见大的人和事,要及时去处理,树立起正气,树立起规矩。六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坚决清除小散乱污企业,加强村容村貌的日常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