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全县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信息来源:县新闻中心【信息时间:2019-05-21 09:3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20日上午,全县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武清杰为全县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辅导讲座。

在此次学习活动中,武清杰以《一心一意谋发展,苦干实干抓落实》为题,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立足全县发展大局,分别从为什么反复强调抓落实、抓落实应该怎么抓、如何才能抓好落实三个方面做了一场精彩报告。报告内容深入浅出、针对性强、内容丰富、理论联系实际,深刻论述了督查落实的重要性,让与会党员干部受益匪浅。

武清杰指出,为政之道,贵在落实。抓落实,既是一种领导行为,也是一种重要的工作方法。任何一项决策的实施、工作的推进和任务的完成,都是抓落实的结果。没有落实,再好的思路也是一纸空文,再理想的目标也难以实现,再正确的政策措施也不会发挥应有的作用。

当前,襄城正处在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的关键时期,县委、县政府在科学把握县情、反复分析研判的基础上,确立了“坚持五个着力,实现跨越发展”的总战略,提出了“学长葛、赶禹州,争当全市排头兵”的总目标,要实现既定战略目标,坐而论道不行,争论不休更不行,摆在我们面前最重要、最紧迫、最关键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抓好落实,把谋实谋准的工作落下去,把认定看准的事情干下去,以持之以恒的毅力、攻坚拔寨的勇气,努力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

武清杰强调,反对空谈、强调实干、注重落实,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抓落实的重要性,国家兴衰、事业成败以及个人成长都离不开抓落实。要善于抓重点、抓典型、抓具体、抓细节、抓难点、抓超前,只有在抓落实上下真功夫、下硬功夫,学会抓落实,增强抓落实的本领和才干,才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无愧于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要讲政治,比觉悟;讲责任,比担当;讲态度,比执行;讲速度,比效率;讲实干,比成效,严格按照“坚持五个着力、实现跨越发展”的总体部署,结合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跨越发展大讨论”活动,集中精力推动发展,全力以赴抓好落实。

千古风流在担当,万里功名须躬行。武清杰希望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想抓落实的觉悟、敢抓落实的担当、会抓落实的能力,真正把担子担起来、把职责履行好,努力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襄城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