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组织召开新型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1 09:4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9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朝敏,副县长赵胜业组织召开新型城镇化建设领导小组第二次工作例会,县住建局、财政局、发改委、自然资源局、城开办、科工局及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赵胜业通报了本周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及问题清单,传达了《襄城县新型城镇化建设工作考评办法》,对项目施工保障单位、项目服务保障单位、项目实施单位考评内容、评分标准、奖惩制度进行了明确;陈朝敏对《襄城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快提高全县城镇化率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审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听取了关于老城区便民公厕、停车场、街头游园规划选址情况的汇报。

就深入推进当前重点工作,陈朝敏要求:一要突出重点,特别是乾明大道东延项目、滨河路商业街建设项目、东区水系项目,要加快项目手续办理进度,确保如期开工,同时要赶进度、出形象,力争今年底顺利完工。二要形成合力,对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新困难和新问题,要及时向县委、县政府汇报;部门与部门之间要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及时协调做好各方面的工作;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领导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项目推进,每个项目要明确一名班子成员具体负责。三要落实责任,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经常到项目工地靠前指挥、挂图作战,帮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具体问题;对重大项目要做到“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支队伍、一抓到底”,形成“盯人、盯事、盯进度”的全程精准调度机制,保障项目快速推进。四要严格督查,县新型城镇化办公室与县纪委要成立联合督查组,采取全面检查与随机检查、常规检查与突击检查、专项督查与定期督查相结合等方法,把督办推动落实的作用和效果发挥到最大化;对进度滞后的项目,要针对性地细化“项目任务分解表”,将任务分解量化到每一个人、每一天、每一环节,制定详细的责任分解机制,将项目建设的压力传导到每个人身上,保障项目顺利推进,高质量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