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县长孙毅就全县环保工作进行夜间暗访督导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0 11: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8日夜间,县长孙毅就全县环保工作进行暗访督导,副县长李珂及相关县直单位负责人陪同。

当天晚上,孙毅一行先后深入西大街、湿地公园施工地、S103、S238、十三矿路口、茨沟公路超限检测站、碧桂园天誉施工地,突击暗访环境污染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

在西大街、湿地公园施工工地,孙毅一行发现西大街部分街道存在道路地面硬化破损、房屋建设不规整等问题,湿地公园施工工地存在扬尘管控不到位、大面积土方裸露、防尘网覆盖不彻底、湿法作业的覆盖率不够、道路两旁垃圾清理不到位等问题。孙毅要求,相关单位要抓紧时间整改到位,做好施工地六个百分百的要求,为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居住环境。

在S103线、S238线,孙毅一行发现存在大货车夜间穿行禁区的情况,并现场拦截夜间穿行禁区、故意遮挡车牌的违规货车。孙毅要求,公安、交通等部门要联合执法,对过往货车进行检查,杜绝出现大货车夜间超载、闯禁行排放污染尾气等违规现象,对发现的大货车违法行为,绝不姑息,按照相关规定实行扣分、罚款、拘留,要形成高压严管态势。同时,孙毅要求相关部门要结合单位的纪检部门做好对执法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对查出的问题要及时上报县纪检部门处理,杜绝各类违法乱纪现象的产生。

在十三矿路口,孙毅实地检查了停放在路边的货车,要求相关单位对夜间停放在路边的货车要彻查严查,避免其夜间大量通行,对全县大气质量造成影响。

在茨沟乡公路超限检测站,孙毅现场查看了工作人员对来往货车的环保检测,并仔细询问超限站日车流量、超载车数量、汽车环保检测等情况,并指出超限站人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单位要加强人员管理,完善规章制度,做好车辆环保检测工作。

碧桂园天誉小区施工工地存在着夜间违规施工的现象,产生严重的噪音,不仅影响了周边居民的正常休息,也对全县大气质量的提升造成了影响,孙毅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查严罚,针对企业的违法现象进行严格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