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乡村振兴学习考察小组到安顺市西秀区学习考察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20 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15日,副县长韩超带领县乡村振兴学习考察小组来到安顺市西秀区,就乡村振兴,田园综合体建设等方面进行学习考察。县农业农村局、交通运输局、烟草公司、双庙乡、丁营乡等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安顺市西秀区轿子山镇,就“东方田园 世界花都”田园综合体项目进行学习考察。

“东方田园 世界花都”田园综合体属贵州高山行景集团独有创意,集吃、住、行、游、购、娱、体七位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东方田园 世界花都”田园综合体创意彰显了人与生态环境和谐相处,将生态与文化作为该创意的艺术灵魂。"东方田园.世界花都"田园综合体以花艺小镇为核心、以景观花海为看点、以花卉产业带为支撑、以良好的文化与生态优势为基础,打造成为国家级休闲度假区、全国特色旅游小镇,全国示范田园综合体。

在项目360观景平台,考察组先后就该公司性质,项目规划,土地流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最后,考察组与该项目数据运营指挥中心与区政府分管项目负责人、项目总经理进行座谈,对园区各功能板块、项目的盈利点、政府政策补贴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对该项目采取的社会+政府投资的模式表示赞赏,表示下一步襄城县将会在乡村振兴方面下大功夫,深功夫,苦功夫,确保国家乡村振兴战略部署在襄城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