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您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襄城 > 襄城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信息来源:县新闻中心【信息时间:2019-01-17 09:4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5日上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副县长李珂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及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省2018年安全生产情况,分析了当前的安全形势。同时,安排部署了2019年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指出,2018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但安全形势依然严峻,面临的风险挑战依然较多,全省上下必须警钟长鸣,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扛实责任,抓住关键环节,在思想上绝不能麻痹大意,在行动上绝不能有丝毫松懈。

会议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安全生产工作的新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要强化领导带班制度,严格遵守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切实加强值班值守力量。要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全覆盖、无死角安全生产大检查,全力排查隐患。要强化责任担当,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严从实督导问责,抓细抓实应急管理,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能力和水平。

就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李珂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会议精神,加大排查力度,落实整改情况。相关部门一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做好督导工作。切实提高乡镇居民、村民的安全意识。对于危化企业操作不正规的,要消除隐患,全面整改,确保安全生产,促进我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